聽沒有念完   中午離開紅大樓   總算和家華在目覺碰頭
小坐一下   二樓的整片落地窗可以清楚看到店門外的陽傘下客人點的餐
很簡單很明亮   伴隨陽光
有種今天好像沒上過班的感覺

拎了一盒蛋撻和朱姐見面
在她這裡是可以自在的說出something 反正談笑中還是會正中紅心
簡單的quiz  就赤裸裸的面對了自己的問題
無力   朱姐徹底這樣說我     
我該對自己好一點   
她說著   我  太在乎工作這一塊field了
其他的   都可以睜眼閉眼的過  
為什麼呢   我支支唔唔說不出來
跳脫這種執著   隨口聊著chord這一塊
嗯   我在focus些什麼   我說與不說又可能改變些什麼

太多情況我並非不說   只是似乎時間不允許也沒讓我說過
朱姐這樣說   我趕在時間和朋友之前   來不及給別人問我下一步要去那
所以我永遠是一個人的行進  真是這樣嗎    還是這是一種藉口式的安慰??
我真的給人是神秘獨立的感覺???  這是quiz所表示的   
其實也許不是  我穿上了太厚的殼了    

回到工作現實  到6月中前有5個咪挺
這是沒辦法逃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