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  護士節

多虧1820年5月12日,南丁格爾的出生!!

上星期訂布蕾派對的cake給SI和14樓,順便也訂給病房的intern吃一下。很多時候真的主護也比我們經歷得多,從她們那學到一些經驗。尤其是我在SI時渺小的真的感覺什麼都不懂,更強烈覺得Nurse都比我懂得多。所以,真的很謝謝大家這幾年來還讓我成長不少。

5月以來雖然期待很多活動的到來,報告卻也loading變很大,全部擠成一團,沒有一個是可以先做著等的,計劃真趕不上變化,通常忙著忙著這樣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尤其最近是"口外業務量大增",換了一個新的大白板,居然又到了寫不下的地步,明天.....可以累積到18個病人吧!是為了目前好不容易暫緩了的評鑑衝個業績嗎?

當然,因為這樣,這個月徹底有累到真會折壽的感覺。不過,請婷菡幫我先送cake給SI後,下午接到SI電話邀我下樓去吃東西。

頓時,有因為護士節,很開心的可以再和大家坐在休息室裡聊天的溫馨。一直到晚上,還是覺得窩心感,雖然,我只不過是送了cake過去,我真的是很想和她們說謝謝。因為我們還是一直都有p't會住SI,因為她們我懂了一個月的SI,還真的想再多學點。

還有,沖淡不少偶爾會使我困惑的方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