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忘掉和工作所有相關的人事物,又一次去看場表演,這回是孫燕姿。坦白說,燕姿不是占了我娛樂生活的一大塊,不過她給人的感覺很清新明亮是真的,前一天晚上我還是習慣性的先去看前一場的相關新聞,原來特別來賓是Jolin和楊宗瑋,還在猜5月16日會是誰來,一早去病房run一圈時,有人好心的告訴我了, 阿信和楊宗瑋,這不是雷阿, 純粹是新聞早就報導在先啦! 

我先說,以下這只是我對演唱會的感覺,不對"人"呀!
我一樣喜歡她詮釋慢歌的感覺   還有那首"遇見"





演唱會大概7:45開始吧!倒是, 再一次驗證....在小巨蛋裡買太後面的票是high不起來的,一整個就像婷菡說的,像是在家裡,關起房門聽音樂,只不過而且音樂比較大聲罷,燕姿一整個人很小,和我學生時代當時看雪狼湖,張學友不到一個小指頭高是一樣的阿,樓下的玩得再high,還知道他們玩"集體換螢光棒high"的戲碼!
而且回音有"盎"聲ㄟ,看來我真的很久沒坐這樣遠看了,我記得看學友和光良也沒這樣阿!

不過讚賞的是,這場不愧是突破性的舞台技術超現實立體投影!有神奇到的舞台效果,夠遠還真是可以看到"超整體",只是看得還是有點吃力啦!

Anyway,有聽到現場也算放了個小假啦!

好在,這只是孫燕姿,5/30來場真正high的! 

 
2009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陳奕迅/不想放手/上華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蕭煌奇/我是蕭煌奇/黑色吉他工作室
王力宏/王力宏 全新創作大碟 [心˙跳]/台灣索尼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方大同/方大同 橙月/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周杰倫/魔杰座/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最佳國語專輯獎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大樂音樂企業社
不想放手/上華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00
種生活/添翼創越工作室
黃立行 最後只好躺下來/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魔杰座/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