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奮鬥到4點,好在最近病人少一些些,在個位數了,在有陽光下開小C真的有舒服到。
昨天還嚷著說我實在沒時間把我摔到變笨的手機拿去修,今天總算可以把我不小心又被摔到面板些微變形的Mac,拿去冠捷求救一下。(心痛阿! 不過好在功能無損) 說真的,用Mac後覺得windows有點笨。我發現我愛Mac多得多。   

因為還得等個1小時,所以,我去了勤美誠品,逛著逛著,就往誠品書店的樓層走,才發現自己很久沒看〝非醫療〞的書。看到誠品真有那種〝台中有希望〞的感覺,偌大的樓層,站著坐著的人手一本很認真在看書,真可惜沒把我那台新的D90拿出來把這場景拍下來。

這幾天,總算五月的幾個大報告都報完了,我等著月底的Eason。於是,我認真的想更深入了解最近的〝財經面〞還有得熟悉那台新DSLR,我翻個快1小時的書,還買了本雜誌。我一定會在8月前把曝光和快門弄得很厲害,去把學友給catch回來。也趁著我還沒家累,趁著最近我漸漸的弄懂財經新聞,趁著總算我不用再繳私校學費了,我得更快一步存到100萬。說真的,很是羨慕自己好朋友開始買房子還是邁向另一個開始,我咧?R2忙到翻過頭了R5還是一樣的爆肝,看來我還是要保有更慢的歲月痕跡和更快的資本才行。

回到冠捷,看到staff還很努力的幫我把外形復原,更窩心的是,到最後告訴我不會和我拿費用,又提醒我別讓Mac再感受一次地心引力了。謝謝了,就〝甘心〞的apple。



其實,今天傍晚雖然總算可以喘個息,偏偏工作太忙反而在台中的朋友不多   打電話邀了朋友出來卻早有schedule了,沒辦法,今天還有蘇打綠在台南的演唱會阿。頓時有種〝寂寞〞的感覺衝上來。硬是要找人說個話都困難。不過,打電話回家閒聊吧!台北正在大雨說 @ 18:30。有家裡的消息是溫暖的。

這兩個星期以來,蘇打綠很清新的album,陪我趕工過幾次的大報告,沒壓力的舒服,還有像詩一樣的詞!今年,我又沒辦法去聽Sodagreen的演唱會,真的有可惜到阿!




那是在 被人們 感覺遺棄的地方 大馬路 矮平房 黃梅佈滿鬧嚷嚷
生命很短 山中開滿的果鋪成養老枝椏 日子很長 只要是站在等孩子的窗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時間的牆 從他們的手掌到我們的肩膀
流浪星光 代替著那麼多眼神對我說話 早點回家 早點回家

光溜溜 黏答答 孩提時光被原諒 牽絆絆 踉蹌蹌 白髮靠我們欣賞
生命很長 美好或者悲傷細數也數不完 日子很短 只要是陪在孩子的身旁

我們都是 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的長相 時間的牆 從他們的手掌到我們的肩膀
流浪星光 代替著那麼多眼神對我說話 早點回家 早點回家

心款款 影恍恍 牽手的步履成雙 天茫茫 月蒼蒼 你們的流域迴盪
笑吟吟 聲緩緩 盡頭前的路暖暖 泥土中央 屋瓦頂上 升起太陽


剛剛冠捷那兒打電話來,說我又遺忘了鍵盤保護膜在那啦~~(會用〝又〞,是因為星期二才剛去冠捷的,那時是把手機忘在店裡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