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五剛好到摩斯漢堡
我看到了海報  "米戚風"
真的是一款很簡單大方 又挺健康的小蛋糕阿

這週  我提早回家    我暫時丟了硬是忙到不行的台中   不過有陽光的台北親切多了
奉旨買一個小蛋糕給外婆   這時想到摩斯的米戚風
只是店頭上的海報是要預購的  所以事先打電話去店家問有沒有現貨可拿

果然   一樣很簡單的方盒   真的很可愛的6吋小蛋糕  一個290    我選了紫薯的口味(另外還有原味) 
看著上頭的字有很舒服的感覺呀
(只是我沒吃到半口啦   所以我實在寫不出口感   不過爸媽吃了覺得很不錯  不甜不膩   簡單的味道)

還不錯呀!!   如果想選個不油不膩低糖的   可以考慮這款阿!!

外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