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這詞最近在耳朵邊冒出很多次
因為評鑑  所以聽到看到了解到醫院的規則   當然也看到一國兩制的玩法
偏偏儘管我們被綁在評鑑體制下    遵守的卻是不一樣的規則

大型全國性的meeting去過其他醫院  看到大得多的硬體規模  相較於我們的圈子和規則   應該要我們的單純得多阿
卻還是偶爾會弄得自己有點烏煙脹氣的  明明人就不比別家多  是不是我本要知足咧
還是應該要換個方式想說這些已經是很不錯的規則了  要認命要認命~~~
(如果可以比照外科辦理的話   那鐵定是一個新局面~~~??)
薪水這的話題也不是新聞了   早就有聽說"管理階層"想動OS的income遊戲規則
要不是ortho也過署定專科  也想順著醫院給固定薪  其實一點也不過份阿
這不過是一段過渡期   醫院何不也想我們這些過渡期中的人也拚了命努力衝出專科機構的資格阿
也沒有半點獎勵呀   這些受惠的是醫院和以後的後輩和學弟妹  不是嗎   

偶爾月終時  聽到上個月又突破一萬多人次就診時   每每我都會想到這問題.....   
看來我們都忙假的    年終為"零"是高層認為的理所當然   我們的確身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反觀   真的醫院好得多

爸媽也真是包容我的    我一直都處於高不成低不就的階段呀   我可沒有不成材阿  

也許   我還是叛逆就是了    甸甸不說話的   繼續陪大家玩這種遊戲吧   我相信  沒什麼要特別解釋的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奉為圭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