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這樣寫  因為今天總算晃了一下房子   但這不是花400元可以解決的
爸媽說得輕鬆   說我看喜歡就好  最好是這麼容易

而且中午本來允諾要去看的  早上的刀和雜事不小心讓我忘了這檔事
還執意去rita一下   已經快受不了這些日子的壓迫    拉哩拉咂扯一堆   
要說的是其實看房子還是不小心想到以前的小事    雖然不愛找房子  這不是我的強項   
不過因為曾經小小經歷過     這種事  我不太愛的  還是留給some one in future的好
不然   直接送我一間七期的大房子也行   

我不否認很多事都以未來考量  這些日子當別人問起以後打算
我總是說考過再說   最好是可以考過後   我可以輕鬆點  養一間房子和一隻黃金  輕鬆點看個幾診就好
以後住那  反正不要在北部就好   living with coterie knowing my duty
房子   理所當然   就順著這些因素走   所以   我更不想花心神

Thus  今天   似懂非懂的看了一小時的房子   反正也沒辦法馬上從錢包掏出400元這麼輕鬆
那時   只能說   分手的時間算得無比準確   那天那時   只有一天就找到新家
沒這麼準過      
   
6月  送走一批true   來了一批new 的和半new的   持續在不熟當中   
自己都快被轟炸開了  不想再花腦筋去測試new的  texture
我不得不說  帶人不是容易的事   要有更多時間   尤其這幾天只要我想靜下來  想說終於可以發自內心的和熟人講幾句不是公事的話
〈對不起某些可愛的一群  站在我旁邊想要和我鬼扯時   我實在沒發現你們或是沒辦法再多生出一張沒矯正器的嘴來和你們說話〉
幾秒鐘又出現一句   "學姊  可以問一下嗎?......"    牙科多待一分鐘問題就多一個   
偏偏最近講話變得更難了   深怕別人不懂     努力用更多語言去形容     
今天在彭醫師打雷射的時候問了幾句"重點"   總算.....她有回聘    
總算MSN上的  "離職"→"院長下聘書了"→"要回聘嗎"    到現在的確定
心中有點欣慰的踏實

用耳朵去感動自己  還是最舒服的
像是現在聽完昨天沒聽到的林宥嘉的舒服
還有又重聽昨天情溢於曲的楊宗緯
ANYWAY  回歸現實面   要念SEMINAR了   真是混亂的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