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的累  只允許星期日早上和它搏鬥
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的星光大道是這幾天來的背景音樂和背景話題
每天都會可以聊上幾句
這星期天因為必須把星期五的seminar搞定一些
雖然很恍惚很想睡  好險總算沒有像生統paper一樣的自虐
所以看到方法完實在ㄠ不過周公的又倒回去

在亞力山大一樣是星光大道的時間
我看我真是中毒了   尤其是林宥嘉和周定緯
眼睛怕多眨多瞇了一下   耳朵怕露聽到幾個音符及萬分之一拍
這叫沒豆豆的生活重心的轉移

哎呀   今天搞得好像只有我STANDBY好要看豆豆   大家都趕不來
不會下次落得只有我去看吧


遇到嘉君 〈阿  是吧沒寫錯吧〉 偏偏不小心一提到這個話題
她也滔滔不絕的林宥嘉一大篇  聊開來
索性她把iPOD給我看  說順便把這些檔寄給同樣中毒的我
害得我冒出想買iPOD的念頭

有幾個神奇的圈外朋友  那種確確實實的隔行如隔山的感覺
也有一樣的興趣   這種感覺很特別
她說......好吧  那我乾脆幫妳把周定緯的歌抓給妳好了

真........給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