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那種極不適的狀態  把MEETING和生統都給請假掉
中午出現還是被人看出臉色很差  

我知道    那種被迫要點粉底來COVER一下的  有粉底有保祐
這真是一種超急救方式    不喜歡這樣.....
看到熟悉的幾個面孔   幾句話的聊天   有輕鬆的感覺
尤其是那種不用我再詳述的狀況   我更是覺得有心有靈犀的欣慰

如果撇開研究所和自己臨床的作業報告雜項也許現在我覺得最累的是要帶新人吧   還有上頭給的醫療行為過程
還有全科的和平相處   
當然反過來想是要說   彭醫師帶我學了不少了   希望我沒造成她太多的煩惱

不過......徹底有種疲乏感  真恨不得就離開這裡一個月   
還是不要工作之類的    偏偏沒工作就沒$$  在沒有support的人事物出現前  我應該都要繼續吧   除非我回頭做GP
哎   這樣是太陽從西邊出來才有可能  

還有  不要再給我晃點阿......豆豆現在真是大支援    星期五晚上不要又丟我一個ㄋ!!! 


好吧    送一個問題
香蕉從很高的樓層掉下來    變成什麼

呵不知道????→→  茄子  因為黑青嘛

那問另一個  餃子是公的母的???

阿  不知道  公的.....因為有包皮


那再回去看掉下來   在地上很久的茄子  變成什麼呢

不知道→→   香蕉呀   因為瘀青退了嘛


不要罵我!!!  曲窩的圖   最近很愛  推給大家   歡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