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烏鴉一般黑    天下的男...也是?!
好啦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
今天就是OR滿  我就是笨  我不懂你的意思
你的接刀原則  對我就是太複雜  這樣可以吧?!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病人早點接刀
但是OR就是10間   今天刀就是多   我又能怎樣??
真正離開開刀房回家已經9點半  今天離開時還有GA後緊急CPR的急救了
哎   今天刀就是滿滿滿   
彭醫師被我立即性的"吳式挫敗"也弄得頭昏腦脹
還有高醫師的颱風尾  想也知道 我如果是高醫師我一定也氣.....〈又是反應了本文第二句話〉

這幾天鄭老大常打電話來   不是只為了叫我去跟刀了  還有一些生活上的小事
很久沒被叫去跟刀了說  雖然說現在反而很想被叫去  因為是星期一晚上沒有的OPD
晚上一樣鄭老大打電話來說彭醫師的一個下唇和下齒槽骨因為SCC 切到剩下一點點骨頭了CASE
病人都OK  已經F/U好陣子了   現在病人想重建
老大打電話來回報我狀況說很OK  他暫時排刀在25日
順便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剛下刀......!@!#!$%^^%@#!@#
被他老人家小小問候了一下  這種感覺很特別    

好   本文第二句只適用某些人    
衝SEMIN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