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的是  星期六居然和平常班表的日子一樣   沒閒過
已經過了快半個月   新人名字沒背好  
而且我不得不說   我似乎很不能適應這幾天新人的日子
一切  看來我教得不太好

好在   很忙了   很多可以來煩惱的事  還是被我煩的  都沒空想
好在今天有超偶
好在也沒錯過太多  

illyqueen說   信任是支撐感情最重要的基礎   最感動人的一句話是 「我信任你」
她寫著   那些放煙火送珠寶買名牌用盡心思的哭笑不得的驚喜  比不上在難過 不舒服的時候接到一杯熱開水的溫暖

當然是不忍想到可以偶爾去兜風的時間   那怕是20分鐘   那怕只是到7-11的短短路程

那個本來以為是空間的兩條平行線   還是被鉛錘沉甸甸的重壓出斜率交叉出了點    說真的感覺是自願來個接不著   但是著實看清楚了自己

我打從心裡的信任    自許可以被信任
握著可以把握的熱開水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