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腦筋動不快 就是不想作ppt
每天都得面對一樣的事
偏偏seminar迫在眉睫  只作了幾頁ppt
真糟~~~
我在猜某位"情報局女性"有看這個格   不然怎麼會給我email


anyway    說不在乎的事  很想就此絕口不提 
看這時我還可以耐多久
逃避的不想做ppt的情況下  晃在kkbox中
看著"起飛之前,先學降落"書的文章
稱不上多營養的文學  但是一些情緒上的調味  多少給自己一些緩和及安慰
知道故事的人  也許怕我難過或是怕說錯話的沒給我任何隻字片語的幫助
也許因為這樣   也就造成我想永遠放棄說這故事的求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