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    晃神  聽到張信哲的歌   眼淚居然滿了眼框
還有一大段的報告要做  還沒完成
可能是昨天累壓迫到現在

又今天看到一個朋友至情的文章  很迅速的閃完  感動就差沒掉下淚  
等我把明天的報告搞定    我會再來回應妳一下
謝謝   很多關心我的    
尤其   我沒和妳認識很久    感覺好像我是張白紙了
〈還是我就是張白紙???太容易被看穿了???〉

忙歸忙   每次一閃神   看著別人說著他們的心底事    
總是回家趕什麼homework時才一頁一頁翻回去看今天發生了什麼
總覺得有種隱隱的痛   是回想起來才有的
心裡面   自己徹底發過沒意義的誓   說不去想不去碰的   

這種日子什麼時候會結束阿   這天又聽到斗哥說不要休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