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擠出最後一個微笑同樓下的管理員杯杯打過招呼... 拖著沈重又疲勞的身體進了家門時瞄了時鐘一眼... 半夜二點又過了十分鐘... 已經有好些日子沒有為了工作而忙碌到這麼晚... 打算沖個澡然後好好上床休息去... 偏生遇上隔天一年一度的大樓水塔清潔日... 自來水過了十二點便停止供應... 還好算是來得及在最後的丁點水流光前有洗了臉... 


稍早約莫是七點下了班後... 還沒來的及吃過晚餐趕緊就回家提了電腦往攝影棚趕過去... 與老班底的專業攝影師及造型師... 一起為即將上巿的新品拍攝型錄... 美麗又敬業的麻豆即使整天工作滿檔... 那超過了十六個小時的笑容與肢體還是十分完美... 


對於我銀飾設計師這個身份來說... 即將來臨的七夕情人節又使得工作開始進入例行性的高峰... 

_
整週其實都在為了這星期專欄該寫些什麼而困擾... 因為最近的你被一大堆身不由己的事纏住... 而我也因為忙碌加疲累而無法抽出幾個小時去你工作室陪你... 身心都被綁架的同時我們無奈的處於鮮少見面的狀態... 即使難得見了面也沒有太多的氣力去安排生活... 低迷的情況與六月梅雨帶來的陰霾相互輝應著... 


今晚又是你下了班來我家洗過澡... 然後我送你去車站等巴士你又準備去林口長庚過夜... 你爹始終都沒離開過加護病房一步... 東拉西扯幾句因為車來了而話題中斷... 然後我補了通電話給你... 『你剛才想說什麼沒說完??』 『沒啦...我其實只是想說這段日子冷落你了...』 『OK la...你爹生病比較重要lo...』 『然後你知道我很不擅長說這些的...就...嗯...i love u...啦...』 『太噁心了...我要掛電話了!!!』(臉紅...) _
即使你我都疲勞極了... 即使你我都空虛極了... 卻都沒有人想先向對方示弱... 短暫的見面總是充滿了微笑及無厘頭的對話... 因為...一但誰先認輸就變成了彼此的負擔...



something in my thinking
敵人也許是被壓榨的時間
還是要被剝奪的睡眠?
還是    "態度"   "堅持"   ??  還是"另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