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雖然是中國三大節日  我就這樣睡掉了一半  昨天還有話題說想要划龍舟  就差沒有吟詩寫詞之類的
天氣不差  除了放假該有的音樂和運動之外   漫無目的的兜風  
有些小事絆著在醫院  所以也沒晃很多

看到"我愛金城武"重播的謝祖武和張玉嬿的段子  有些真誠的形容著實深刻

謝祖武:「在分手當下,他跟一般男生一樣有著無所謂的心情,但是一上了車,聽到伍佰的挪威森林,就開始有悵然若失的感覺,因為覺得生命中少了一塊,本來不屬於你的,突然因為緣分在一起,卻突然又不見了!有種被撕裂,未來都沒人關心,沒人愛你的感覺…!」
 
分分合合  經歷過就會知道這種感覺   
最近會常想到的是   感覺某個人消失在四川路吧  我想  我沒想主動問  也沒被問過或消息  也許一樣過得很好吧   

兜風   稱不上  時間有點短   全看紅綠燈怎麼帶我    後來居然開著開到黎明路
這間.....也建得差不多了  分手了好陣子   房子也成形了
   




我想  雖然看到會心頭一震  我想  失憶會淡化這些故事
就像陳奕迅的愛情轉移   心底的答案   我知道

話說惠宇是還真的挺不錯的  當然龍寶也不錯   龍寶的有點貴就是了  不過都是好房子
我承認因為某個人我才對建商有點了解
路上剛好看到惠宇會有一個新案子『惠宇豐閣』,  在8期    查到小道消息是在文心南六路與豐富路交會的角地,看起來不小.....
只是,面對靈巖山寺的"旗艦店"....感覺有點適合特定信仰或完全無忌諱的人士購屋與居住....


跳脫這些事   MIKA的音樂很NICE 以下取自KKBOX
MIKA(米卡)

中文姓名:米卡
英文姓名:MIKA
生日:1983/8/18
星座:獅子座
本名:Michael Holbrook Penniman
出生地:黎巴嫩貝魯特
身高:191公分
家庭成員:父親美國人、母親黎巴嫩人、家裡有五個小孩(兩男三女)

星路歷程:
螢火蟲之墓 – 悲慘童年
爸爸是美國人媽媽來自中東,他出身於戰亂的貝魯特,由母親抱著從黎巴嫩逃至巴黎;剛滿五歲,父親在科威特美國大使館遭到挾持,成為人質;九歲,舉家移民到英國,就讀當地法國學校,幼兒時期的陰影、適應不良、以及同學們的排擠,他一夕之間喪失說話以及閱讀能力。母親辦理退學接他回家,學習美術、鋼琴,聘請一位俄羅斯聲樂家當家教老師,老師詭異的安排起宛如奧運集訓般的聲樂課程,造就一位音樂小神童。「我不怪小時候的同學,是我自己很怪。」這是現年23歲的主人翁-米卡MIKA所下的註解。

海王子來了! - 他要去尋找...彩虹的那一邊
在家自學成果豐碩,11歲登上皇家歌劇院表演歌劇,14歲獲邀到某唱片公司派對中展露身手(每個人都說他棒透了,但不知道怎麼行銷),15歲的他是廣告界小天王,口香糖、航空公司廣告歌指定他演唱(那時候很便宜,一支廣告酌收45元英鎊)。16歲時某天王製作人(目前擔任美國偶像評審)當著他的面說:「你的人跟你的歌、一樣怪。」

北海小英雄 - 要把理想來實現!
大學主修古典音樂,一年級的時候把助學貸款拿去租借錄音室錄製試唱帶,不少唱片公司注意到他,卻也要求米卡:「克雷格大衛、羅比威廉斯、還是英國版賈斯汀、看你要模仿哪一個再來談。」他寫的歌一而再、再而三被退件,指稱不夠芭樂,一氣之下米卡創作出《Grace Kelly》(2007年蟬連英國單曲榜六週冠軍),這首暗諷唱片公司的曠世傑作,讓他被業界大老Tommy Mottola(瑪麗亞凱莉前夫)看上,贏得一只超級合約,合約上記載:米卡擁有自由創作的權利。

卡通人生 – 打破樂史票房紀錄、現正熱映中
今年年初、英國BBC票選他為最值得矚目的新人,美國傳媒指稱:「如果你還沒有聽MIKA,你應該搬到火星居住。」皇后合唱團團員Brian May寫信給他:「有歌迷叫我聽你的專輯,說你的歌聲很像Freddie (已故主唱),你的確很棒。」除此之外,還有服裝大師Paul Smith邀他擔綱服裝模特兒。2007年起的人生,從專輯【Life In Cartoon Motion卡通人生】開始發跡:「每三分鐘就讓大家神遊於一部卡通影片」、「讓人以為是一個樂團創作的個人專輯」,米卡以天賦異秉的五個八度音,輕鬆遊走於福音、新浪潮、復古迪斯可、流行泡泡糖、到古典管弦樂章等,加上無窮無盡的詞曲想像力,【卡通人生】一推出即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法/義/比/奧/瑞/挪/瑞等國,全部陷入「卡通世界」。身兼藝術指導的米卡,力求一首歌一幅卡通畫作,有男女主角有故事情節,專輯封面以及內頁一一呈現,所有卡通人物還活在米卡官網上,一系列繪圖也將於倫敦設計藝術展展出。

米卡MIKA的故事目前進行到23歲,從戰亂、失聲、到奮鬥、崛起,然後"轟"的一聲引爆,人跟歌一樣精采絕倫的卡通人生。 

Amazing:一起進入米卡的卡通人生
不虧是英國BBC年度推薦新人王啊!美國媒體形容米卡「沒聽過米卡,請搬到火星」小編打從心底想「沒聽過米卡?請主動通知蟲人帶你離開地球吧!」,聽說當天容祖兒、孫耀威等香港歌手也都前往演唱會朝聖,不過小編整顆心都懸在米卡身上,實在無暇關心身邊有哪位香江天王或天后啊!

話很多的小編很想繼續炫燿米卡有多棒,不過米卡的粉絲讀到這應該是搥胸又頓足,來來來!想一睹記者會上的帥氣米卡?想知道米卡的舞台魅力與現場高音有多驚人?「米卡香港記者會全記錄」與「演唱會精彩片段」都在KKBOX,帶你神遊香江貼近這位英國創作新人王!(已經溫習好多次的小編,忍不住想學香港朋友們大吼『我真係好鍾意MIKA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