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以往的心情   其實    有很多關懷和天使在旁繞著
我實在無須花心力去想維護
偶爾聽到的消息  才發現   這可以給自己多一個壓抑的理由
在想被動又矛盾的心理下

這是   另一個故事 
晚上接到亞太固網的續約電話  問我要不要續約
想說我現在也沒用 於是反問客服是西屯區的地址嗎
於是我告訴她請她們直接詢問使用者......
2分鐘後   客服回電   說他不續用   順便也告知我要麻煩我去取消這服務  免得會繼續付費使用

心理又冒出一堆問題了   看來也許要搬家  還是?......
沒消息但  雖然我想知道    也不想問   
這陣子  徹底也認識了自己    我知道    自己心理是那種分手後  朋友是當不成的狀態
那種星星之火是不可以被風吹到的......       

天使BY 五月天
專屬天使  BY T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