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生統和星光混淆下 居然我和他們一樣也哭了
怎麼會這樣呢??  以前會笑他們怎麼這麼愛哭   沒想到自己也一樣 
楊宗緯的確是誠實的面對這一切   大家哭的  應該都是相同的原因
歌一樣非常的動容   那種努力的過程真的是很欣慰的

今天到火車站五樓來開上次癌症試評的細節報告   這真是個奇怪的地方
當然也是因為全省各地來的醫院的頭頭和行政人員   所以在火車站開

我終於給搞懂這些東西了  這些就是以後會以我們現在訂的一些細目做醫院癌症機構的評鑑
試評只是要知道初訂的一些內容是否適當
沒想要坐高鐵  雖然想到自己開頗昏.....但是實在因為想隨便晃
還是把小綠給飛上台北去
今兒個確實量出   如果從頭到尾開大概105~110 km/hr   從11:10上高速公路到12:58下高速公路   兩小時以內可以到台北
還滿ok的說   

會議  在開到分科癌症的部分就終止   一方面沒時間了  時間訂到4:30  另外也因為這個一定爭論會更多
所以只在護理和組織方面先討論
時間就在偶爾眼皮很重和傳簡訊下 給渡過
誰叫他們不討論口腔癌......
→→這位大老很恍唷  坐這麼前面還這樣.....

結束後在地下街隨便晃  被花旗攔下來辦了張卡   (要不是你們多了機場接送  外加有華納的超優惠  否則我也不會想辦....)
上次在地下街逛好像5~6年前   現在非常非常的熱鬧   自己很像老人的心裡頭讚嘆變真多
還記得高中某個好朋友"小白"有告訴我佳佳唱片還滿便宜的   
為了MIKA  我順便找了一下地下街裡的佳佳  
我遇到的第一間佳佳(比較晚開的)   居然告訴我"賣完了".....真是有點SHOCK到
不死心  我又不想再開車出去又停車下來的找另一家唱片行  於是終於也給我找到我以前比較知道的老"佳佳"   
Bingo~~終於給買到了

我還是要說真的很好聽       推推   
回來的路上   心情因為MIKA一直都很開心   沒負擔的音樂   而且在關在小綠裡聽   外頭粉橘的雲   真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