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真的是謝謝彭Dr.和斗哥了  超感動大力指導的   這個meeting真是徹底的神奇
好像也是測試了自己的極限   不成材的讓我兩天內趕出一個還算像樣的報告
不過  徹底的精神耗損  再來就是怪生統期末考
這學期真是沒聽懂一整堂課

管他的preop-postop meeting
就是累    尤其是整頭的舒服後    腦殘了幾小時     昨天怎麼睡著的都不知道 
不過好歹要先把禮物給包裝好 免得一早起來趕op   會手忙腳亂

星期二看到一篇至情的文章
真的是很久沒聽到說  "回到家打電話給我"的話了
也很久沒看到有人寫要陪我喝一杯還是幫我擋一杯的話了
久沒看武俠小說了呵    也許失去某些東西就會顯得朋友變得格外重要
蠟燭兩頭燒  身體是自己的  我也是很想過點自己想要的生活
路是自己選的   現在半途而廢顯得自己很沒"擔當"......是這樣形容嗎???

但是  還是覺得   真的要珍惜現在擁"友"的   ㄟ...擁友是張學友的歌ㄋㄟ

扯遠了 
anyway   現在睡醒了還是覺得好像沒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