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早出門前收信   其實不過是那位情報局上班的媽來的家書 email〈家書  現在這種時代情報局不會用寫信的啦  還貼5元郵票咧〉
看來    也不算是新新聞  但是難得不是被念的話    在這陣子看起來更窩心點
雖然.......看歸看   報告還是一樣要做
不過這些天看到端午節的廣告像是NEW  INTERN的問題源源不絕的轟炸到我的生活中
就常會想到媽的粽子
我不愛吃  但是她包的是我超愛的TYPE  全部五穀黑糯米加上營養配料  吃起來沒有那種討驗的"生機" "生硬"感
一樣是傳統的黏味   以前有幸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今年她應該不會包吧  我又沒有什麼要考試還是什麼的
說不定這位情報局女幹員看到文章一賭氣就包來台中了........哈~~~
  

孜.
每天硬撐可以嗎?身體要緊,爸說剛好一學期,如果太累,希望擇一進行,希望專科先學為要,研所再讀,不然到頭來兩頭空.因為無法很專心學,我們不希望學無專精.
先不要急著要買汽車,賺錢也很辛苦,錢要省著用吧.
身體太累,爸說您上回買人參,爸爸說吃人參可以增加元氣,以前大姑姑都買給奶奶吃,我覺得可參考一下.
最近天氣下雨後.最好不要去郊區山崩意外多
                                                                                                                                                                   媽 . 

今天小可上沒有的刀  我很慶幸可以同時先跟彭醫師的刀
在6房和彭醫師小報告了一下"沒有"雜念的事項後
反正閒著也閒著  上刀總是時間漫長   OR裡的話題其實可以千變萬化
ANYWAY 我就把媽給的話順便說給彭聽   說其實我越來越不想念了 
沒想到彭居然接一句.....那妳叫妳媽來找我一下.............
怎~~~麼~~~會~~~這~~~樣
理由一樣和黃醫師一樣   哎   就同儕之間都會勸我休個學  怎麼會老師們都這樣

中午下了刀   去到9房   那種感覺   看到小可和沒有在TABLE上   我就有時空不太對的感覺
好像回到小可那時剛要升VS感覺    我就不太想講話   沒有也不太會念他的狀態    
這兩個會回應我之前的某篇不負責文章的標題的人  和我同一段時間出現在一個3坪內的地磚上
ㄜ~~~~

超感謝彭醫師在心有靈犀又緊急救援之下
送來兩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