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   遇到頻率一樣的朋友很難得
遇到磁場類似的也是一樣
我相信我和我背後的那位一定不合
不然為什麼總是聽到他聲音就很想請假
7年級的有些人不知怎地和他們講話就是非常的想發脾氣  越講話我就越頭大  很想衝一句"請說重點"

媽又衝下來  直到傳簡訊告訴我他們在陸橋下  
一整個(σ 一.一)σ
今天就是一整個神奇  沒睡飽的怪
不過彭醫師更神奇的是讓我叫她起床上刀   這從來沒有過
她真是為了弄國考復習  累壞了  生日來給大家上課說....真的是
大家都要考過ㄋㄟ    

我生日要許什麼願ㄋㄟ  現在想好像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