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地昨天的開心好像用完了
今天也不過從別人口中聽到吳Dr. mur  悶氣就上來
昨天他和ortho的meeting    他也知道我們有刀   還說什麼酸話   "哎 自己科的R都沒來聽 還有明怡也是...."
國考不重要唷   
今天我知道有me  不過我自己不想去
當然我也知道他會mur 
去到中港聽到那個ortho人也是說了今天他嘴上離不開的那堆話

一整天感覺壓在他的話之下  真是一大片烏雲
還聽說什麼  既然在門診就要跟診不要做paper work
那是下班後做的   
(那我下班後  再花3小時  再念你的報告  我就病倒給你!!!)

為什麼.........我耳朵這麼脆弱?禁不起被念嗎??我自覺我花很多心力了  我比較沒膽在我沒診的時候閃人    把你胃口養大了是嗎
無助的強烈感  在今天爸媽來    雖然我和媽講話有十句話九句大概都快吵起來的情況  現在還是很想念家人的溫暖  
至少  媽還是丟了一包人蔘片給我泡茶喝     說我上次給他們的那罐人蔘粉不錯 

而且   至少我不認為我真有這麼差   有時候我不過20件事有1~2件事沒做到罷  就會聽到"什麼事都沒做好...."
恨!!!!!  彭醫師真的對我很好了........

所謂分不清楚的朋友的投射感   今天在無助感的混淆下   更是覺得持不住駝鳥心態的失敗

超級星光大道10強紀念合輯 可預購了~~有要順便訂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