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是一定的  這場盛會給的震撼
從螢光棒 吶喊  眼淚也給封住 
伴著一路以來  現在回想昨天  音樂的衝擊和他的話
錯綜複雜的感覺  當然開心勝過這些 
不過  現在在小綠裡放這些歌 
還是冷不防得被虛無的潛意識敲擊著

有些知道故事的人  很疑惑會有這個結束
會想到這些也都是雪狼湖和這場的比較
如果在同一個地方跌兩次  還要再try第三次嗎
我們應該都不是傻子  雖然我傻得多 
比起一般人 感覺上我像個不會思考又固執的小孩

堅持或是放手讓它過去?  
好不容易讓這是個稱不上最好但是最平靜的ending

我想  他應該也擁有一個很好的故事
不然  他也會想握緊這
我可能在人事物三者任一有不對的漩渦裡打轉


學友在演唱會說的話  不是什麼經典的文字
"...難過的時候  熬過去   開心的事馬上就會再來..."
嗯  
被動 現在成了我面對所有事的態度
包括以前及現在  包括人事物
只有除了OS的不得以的工作及之外
我不想再主動製造難過  當然如果100%得知這是開心的結果
我會主動製造開心


有幸 我聽到7/7的"深海" 
送給聽演唱會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