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ASO技工太累了嗎??  反正今天一醒來是7:20  嚇醒
到醫院聲音都還是和周公說話的聲音
不敢想到這一天的刀

偏偏這個ASO咬合之難對   可能也是只有17和27可以固定對咬
(以往是PREMOLAR之後的是固定的)
反正綁上palatal stent  怎麼對就是咬不了
本來可以下午1點ASO加Genioplasty搞定的  到5點才送病人離開OR
不過
今天難得的是  以往我ASO還不熟   PALATAL STENT技工雖繁瑣 
老大自己作一副STENT 自己用
這回兩個STENT都上TABLE TRY

"沒有"數次打來OR問  到底什麼時候結束
(奇怪他不是也很討厭別人這樣打來OR摁嗎????)
當然我上刀時沒問彭......反而是我5點打回去說要不要接刀還是改SCHEDULE時
被反罵一頓 說我沒先打電話回來告知大家為什麼這麼晚
(阿不是說本來就會很難跳嗎?尤其星期四  今天真的是很恐怖  OR裡到晚上6點每間regular的刀都還在進行)

也好   同時接"沒有"的SCC 和小可的SCC   6點接刀    好險  
和昨天說的一樣   我跟前兩刀
就這樣   好在也今天之內送病人離開OR
12:00之前   ㄜ .....11:50吧   "PM"

這星期不適合進行醫療行為   會累死醫療人員
OR說這星期以來每個白班的幾乎都加班到晚上8點
(我心想我都至少10點.... 真是超時......)

好想唱歌唷  學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