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被嚇醒的一天 
雖然今天有OS 咪艇  一醒看到鬧鐘7:50 還是驚   
反正.....就算了  不然怎辦?

這週就是混亂的一週  
回想到昨天晚上上刀的芝麻事
偶爾還是會覺得好笑

不要再提那些被雜念的事
其實昨天上沒有的刀時還是作好萬全的準備  把所有可能再被雜念的空間線索都給排除
這樣刀會進行的更順利  可以在當天OVER

所以呢 我沒選曹格的歌  我選張學友的歌  其他人提議選星光幫的
我心想應該OK吧
總算到了SUTURE NECK的時間  還不算晚
這時放到楊宗緯的歌了
"ㄟ 又是唱別人的歌唷"
".......沒啦  這是比賽的歌而已"
"是唷  他沒有選"認錯"這首歌比嗎?"
場面停頓了2秒
(我突然懂了   他又開始展現反對派個性) "ㄟ 吳醫師 話中有話唷"
 接著就開始滔滔不絕講楊宗緯大理論了
我就不再贅言他站什麼立場了 

不過昨天因為跟班R1沒帶手機到OR裡  男朋友大概覺得她離家出走吧 
這麼晚都沒見人影和接手機
不過說也奇怪到晚上12點多我們離開OR時 這位"窩心":男朋友打到我手機來問一下她在那裡
呵    當然也許他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怎麼找她  想到12點多才想到可能被我拐走了
也可能12點是他放她離開家的時間
ANYWAY  我還是覺得挺窩心的  雖然不是問我 我不過是聯絡的橋樑
看電話在她手中笑   有人關心真的不錯
我那天不見了  大概只有醫院會罵我吧......
 
其實今天早上中港也算偷喘息一下  昨天一整個累爆  雖然下午回到OS診間
一樣像是建國北路上多了個OS菜市場一樣
一整個混亂    
唯一中和掉不混亂的是.....斗哥搬離開了這個診間
這個診間真的是純OS了
子儀有個管理OS的位子  漸漸的龐大
但是  事情真的多得不像話

不小心還是到了晚上   想說終於比較不忙了 上樓找朋友說個話
也才講完楊宗緯笑話  又被召回說了幾個ORDER
沒有晚上開心的咧  現在很捨得買高鐵衝回去看老婆和小孩
今天還開心的念說他買那ESCAPE是要給BABE和老婆開
他也開回之前那台老婆開的車了(阿知 我在B2沒看到你的車)
分兩樓就是有這種壞處   要講話變難了  

明天總算是小刀了  好久沒小刀的感覺
累歸累  不過還是去了公會   聽賴醫師講上次在中國已經聽過的古漢語
聽一半就逃回來早點補眠.......

據說.....小可昨天到晚上2點  ㄜ.....他應該不會心裡"絞"我沒幫他SUTURE吧
廳說他還在TABLE上教學耶
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