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的回應

讓我想到有個朋友 曾問我 
"妳會替他保留個位置嗎  妳會希望他保留個位置給妳嗎"
我回答  有也好 沒有也好  這重要嗎?  我不相信有人在故事結束後
難道會像得了失憶症  徹底忘記   ?不可能吧   除非得了腦震盪吧
總是會有點價值及份量存在對方的生活中
多多少少會影響一個人的未來
這樣   就足夠了   (還是說我是太容易滿足或被感動?)

強求  不必吧   如果跌倒兩次還是被指點兩次
這就是問題癥結   沒辦法跨過就是到此為止
"心動"是古早的電影  當時看了曾經影射自己假設未來我可能遇到的情況
有個人曾經很懂你的   了解你的   漫長年後 還是成過去了
失落   是會有的吧  

不過 反正過去就過去了   多虧一切生活忙碌   多虧有大家的鼓勵
一切都好
當然   也希望你們和我一樣    甚至比我過得更自在
不想記得的都可以忘   不快樂的被風一吹就散了

倒是   我承認我沒有勇氣  所以我主動的選擇被動 
看妳的最後一段話   我真是滿滿的感動
謝謝妳


今天"沒有"一樣   似乎患了星期一症候群
差點又要說我排刀順序錯了   在別間上刀時罵了許久
打電話回門診check  才知道自己理虧
後來就沒下文了    好險
另一個好險  今天並沒有開到晚上11點   9點就步出OR
回病房搞定OR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