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乎  星期一的手術完   真是又多了一個有趣的經驗   
原來  是這麼個縫法   LOCAL針是這樣打的    眼科醫師是看得出來這人雙眼皮是不是"再製"的   
(我心想 我們也看不出這人是不是有開過OGS說......)
諄諄告誡要冰敷3天??   我能有3小時就很不錯了   "定得牙鋼"共1200 CC的術後照顧下
昨天的黑眼珠子  下午露出1/3量   (奇怪   開完了反而像睡覺   )
今天大概有 半顆黑色露出來吧   
這樣"定得牙鋼"應該有用吧~~

上班   我是帶了隱形眼鏡加上眼鏡出門
(真是巴不得再冰個一天  我是很想    但是應該是不行的吧   昨天有這麼一天不見人  已經很天賜的了  雖然昨天在家裡要看電腦要寫字的   眼睛根本不能冰)
所以   今天有個天兵I    說  學姊好像.....長針眼~~~

雖然off一天   上了班感覺還是事情沒少過
巴望著農曆7月會閒一點   (想著馬祖  還有我也沒忘的飛行傘....)
這陣子因為OGS潮 術前事多  還有下星期一的OS評鑑
總是有很多功課可以回家寫   
前幾天被問說 希不希望某某人來我們這裡上班
我居然回答得很消極~~咳咳....來或不來 好像都可吧   反正也卡不上我 (心想的是我只會更忙吧.....)

媽呀    我一整個太消極
是呀 然後又怎樣呢??
話也說   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會和Dr.沒有在一起呢?  真的很想不透


小C自從去了和平鄉和清境 沒洗澡過的感覺  (後來仔細想想 好像在那次小黃事件後有沖過吧!!??)
所以   今天要仔細的給他保護一下
在一樣的豆豆的店裡   選擇了美容磁土     
(電視裡說會有颱風巴啦巴啦的   心想最好這幾天不要給我下雨.......)








   
在亮晶晶的C裡  真的很開心    


Video: 林宥嘉 愛情是圓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