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委員挺聰明的   一看就可以看到問題在哪裡    畢竟薑是老的辣
不緊張   我說我    不過看彭醫師扛起主任級的那種緊張
是的阿 這些年來的努力 茁壯起來   也算是規模越來越穩定了

吳醫師的簡報完後    簡單的"客人Routine牙科大樓巡禮" 外加上"病房牙科治療椅"參觀
回到5樓看書面資料

等著等著 到住院醫師訪談 這算是每次上上下下醫院各科玩訪查的重點戲

就這樣....居然....只有我和MIE在場內
(咦?阿小可哩?他居然就這樣走出去了  ?不用被問喔)
說斷層    說loading   說intern的學習     說我的training時間問題(真刺痛阿,不過這畢竟也是不爭的事實)
說可以找個專科N.來share care 的工作   這樣就不會 R4帶R1斷層的教學和病人照顧太像是working而不是learning
說可以增加R的學習時間和靜下來思考的時間
rotated R也是可以多share一點工作量
(也許吧   說工作量大也是    唸書時間總是被壓得太少的零碎的    睡不飽也是會吸收得差的    難怪我永遠除了正事和我愛的事之外   其他的都記不住)

Dr.張哲壽真的很了解這家醫院的狀態    一眼就可以看到我們缺了什麼點
他說   這斷層也許到MIE之後才會比較balance一點
還說了個重點   我因為要等上頭的"異兄"考過
他的TRAINING問題可能是比較要注意的   因為他的身份   不高不低的身份    →→真是一整個大重點阿!!!
還一直追問他是否有科外training及接值班的事~~

他問到   現在7大指標手術在各醫師的指導下應該都可以cover到吧
說到 你們在"各醫師專長表"中 院長的全部都勾選起來 "內行人"都懂這是門面
(真是冰雪聰明呀 不愧是老薑 痾 中文課本內的致謝大老頭)
so~~promote Dr.周要來多一點income及加菜金(?這我形容的啦)
也要一些精神補助及Dr.周多給我們保障未來另一半的準備..........(媽呀 這也太刺入重點.....為此lost掉了這塊"土地"....field~)
(講到這 坐在隔壁的異父異母的遞給我一張小紙條  "NEW BOYFRIEND?" 







哎  loading大  我一個人的生活都過來了
是呀  現在想想那時一個人包全部的病人
還真的learning的成份少得多

委員倒是稱讚的是  在賴醫師帶出來的  不管是彭醫師還是吳醫師  中國的陳遠謙主任   其下的住院醫師
一脈相傳下來   都很有使命感.......   





評鑑算"圓滿大成功"?!~~

好   以我這個記憶體不足又硬碟看似不小卻function不好的狀態   為了怕我忘記   把這些先記下
彭Dr.要我們打出住院醫師訪談重點  星期五交

乾脆這篇送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