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下 還是 面對到自己的軟弱
我會不停告訴自己 這樣比較好

有時候 這樣的舉動是堪屬自殺
連著連著   連到位在西屯路的民康網頁
滑鼠就是順到不行的按進去看時刻表

為什麼手這麼聽話   網頁都沒delay阿

看到很刺眼的熟悉的字   還有外觀
一陣的副交感神經受刺激   胃腸和淚腺相繼的受影響

馬上按右上角的方塊X  把窗戶關掉
有些東西不小心挖出來  還是挺震撼的

話說   其實也是找到一些新習慣  也想要培養個新興趣
看到最近媒體出現的
  

話說是  "史上最大路跑活動 8月31日率先在台北起跑"
前些日子想說  總是要玩點特別的
不過.....10KM讓我打消了念頭
我不過只try過5KM阿   這太衝了

也想要來弄懂個腳踏車   這個常被拿來笑的點
最近在高雄  970802 有個向小摺致敬的活動  讓我開始Search這個"小摺"
總比整台腳踏車架上小C頂   我想還是小摺在後車箱會好得多  
嗯~~KHS的F20-T3 和F20-T2 的小摺   很NICE阿

不過   還真的   是小C後車箱中  昂貴的載物呀


因為評鑑  賺了一天沒刀的星期一
不過卻也是忙了心神的資料大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