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好像很enjoy這種聲光娛樂   XD   


年代的書籤  幾天會被我按出來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  
哎呀~~工作上的事雜得多
這種單純多了
我敗了吳克群和超哥了   喔不  是"曹格"

剛知道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學友的年度活動在8/30ㄋ!!!
這真是一份大禮呀   今年 我會特別開心吧
現在都覺得心快飛上天了~~~


不錯的  眼睛漸漸的睜得更開了
本以為鄭醫師不會知道的 
沒想到他還是和MIE說  怡孜去弄雙眼皮唷   MIE大驚
(我也知道不能讓他知道阿  ~~大概會被他念   也會被他想說我怎麼沒找他作吧)

更驚的是   另一個整外的廖Dr. 平常沒和他有什麼接觸的  從以前到現在  講話不超過10句吧
沒想到今天看到我  笑笑的說   ㄟ   妳去弄雙眼皮唷?!!

這是大事還是娛樂新聞嗎?  怎麼大家都知道???


今天一早    雨大的不像話    趕7:30的咪挺  差點就被久困在文心高架橋上   深怕又要被削一頓又罰$$  
看著B2地面上一大灘的水   好像才警覺停車在地下室好像很恐怖   
好在這場  下貓和狗的雨 RAIN CATS AND DOGS  10點多就小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