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診常會遇到所謂的"媽寶",就是20歲正常心智發展的個體,拔智齒還是補牙齒要爸媽陪著來的,爸媽幫忙循問ㄧ切過程的,然後打個麻藥還哎哎叫喊媽媽的。是的,我真的受不了這種人。

     前陣子舅舅舅媽帶他們約略5-6歲(?)小孩拜訪台中,想請我們幫忙處理他小孩清潔很差牙齒問題大但配合度差的醫療狀況,過程小朋友非常不配合(這種年紀應該是可溝通的),哄壓罵的為了治療需endo的牙齒(我請pedo醫師幫忙看),沒想到看診過程中,因為小孩的哭鬧,舅舅居然對小朋友說"都是你那個姑姑害你的,之後去打她!!!!!"

 

      馬的!! 這就是你的教育?? 為什麼小孩牙齒不好是我是錯!!! 請用字好ㄧ點!!!是的~我從小容易被你們拿來說嘴,連這也是!!!

      感激你們認為的幫大家設想周到,我不是啃老族要靠你們鋪好路讓我走,我也不是媽寶要聽你的用你的吃你的,請你們好好過生活,這樣就是互相尊重。從小被你們酸大了,我的確寧可保護我自己,尊重人,人恆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