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來的R1生活   我說我   
最近特別是覺得喘不過氣  鬼月前的衝刺吧
總是  故事的反覆   感覺我已盡我所能的客觀看我眼前的一切
別人卻不是這麼想

越是多人接觸  越是有很多意見
上頭的人看下頭的  會說話的比有做事的來得搶眼
頂多自己永遠被蒙鼓裡之外
似乎我不想多說什麼證明

我不想是個稚嫩的禁不起風吹雨打的草莓族
不過老一輩的人會說   "他們不像我們  他們很要求生活品質的"

摘下鬆垮垮的眼鏡
我是要以一個新的視野去見識  這個我新R1的里程?

一切  就好像那些10年  那些曾反對我選擇這條OS的路的重要角色   
在下星期五  8/1的來臨   銷聲匿跡?
某一次在小C中  讓我不小心想起北醫某年的七牙  想起還有五味雜陳的淚
既熟悉又陌生的  像小說像電影劇情    被給了中等的影評 
不可思議的  卻又記不太起來的普通曲折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媽呀  好想再放空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