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被挖出去友情支援會這樣傷元氣??〉
星期六一樣有小刀  local的雷射  但是一早上要起來就是累
雖然不用什麼跟刀
眼皮真的很想用牙籤給撐著
一整天簡直是和周公形成拉鋸戰
下午到彰基的中區病例討論會  
〈咳咳....精神不好還是別開車的好  太危險了〉
這回的幾個case普普通通
小可有報   〈呼   下次我得報了〉
晚上一樣有餐會  後來的幾次我都會看著彭醫師參加我就一起留下來吃
這次要不是因為8月底要口外評鑑    
所以還是留了下來 只是這次頭頭坐一桌   
這些R就坐衛星桌
促成我可以提早離開回家的機會

就這樣   超級想回家睡覺   誰都不准吵我!!!!

就這樣  時間隨著昏睡  到今天早上電話響起
其實昨天因為 與睡意為敵 正事不能專心   腦袋倒是胡思亂想
昨天的一個小話題讓我想到大一玩過的〝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遊戲
呵   雖不是什麼得意的事   但是當時因為對小主人很好  那時也就有了一個不錯的朋友
雖然現在已經連絡得少了   
有時候很傻的只是想好好對於我在乎的朋友  一種兩肋插刀的義氣
不過因為工作和生活  也許也有一部分是自己個性問題
之於朋友的聯繫變少很多    每次好像都是得on long schedele才可以   
要不   就像上大夜的   但是出門是為了朋友  
難怪放眼望去  牙醫師都是搞"夜總會"的   吃的喝的咪的都是

捨棄什麼  又得到什麼??   這真的是有得必有失??
還是又我時間分配不均??   還是源頭選擇錯了

胡思亂想的結果    就是   一切的一切   
還是   就當是朋友吧  隔在心牆內的天枰  會懂的這些籌碼
you know what I mean
偶爾眼見  壓抑一切感覺的  可能的線索  
所以盡我所能的告訴自己   把自己管好就好
我就是不聰明  搞不定屬於我生活周圍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