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主題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Michael Lee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喜歡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還不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地和誰牽手

那寂寞 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 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 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片段中 有些散落 有些深刻的錯
就快懂 這一秒鐘 怎麼舉動 怎麼好好和你過

那寂寞 有些許不同 我挑著留下沒說
那生活 還過分激動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你知道 你曾經讓人被愛並且經過 畢竟是有著怯怯但能 給的沉默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你

而我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 我最喜歡你

而我不再覺得 而我不再覺得



索性 這昏睡還算飽  足夠我搞今天preop的雜事
在亞力山大裡和佳君扯星光幫在水利廣場的事
還有和勻禎講著所謂〝不能說的秘密〞
每次在圈外人的生活中才會訴說出的故事   
說了至少也釋放一些壓在心頭上問號的重量
雖然一樣沒有什麼結果和幫助
張震嶽和張懸的歌  那種很free又很touchable的音樂
這也許是種些許的安全感

冷暖自知   大概是上星期不小心聽到的一句成語
這陣子徹底對它給的描述強烈的贊同
有些事   怎麼形容也形容不清  連爸媽都是
除了失去的  除了心底的秘密  除了摸也摸不著頭緒的投射感
還有"朋友"的問題
冷暖自知   其他的  希望被懂的   不刻求了   不要被誤會就很好了
將心比心    期望自己對別人也要一樣
   
明天   又是忙到很恐佈的一周開始 
希望    八月會是一個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