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性的24小時
從熟睡中挖起來到現在
感覺衝擊到太多的事   錯愕再加上人情的打擊
 
第一次call for的病人在自己care 內  CPR   轉SI到poor condition
晚上family要回家   ICU門口的幾句感謝  反而更讓我覺得心酸和沉重
如果星期日我沒有這種想法會不會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早上也看到"親親表妹"  
今天看來一點也不平靜  那種心底翻起舊回憶的湊熱鬧
感覺很像是個還沒涉世的天使 太早離開這多彩多姿的生活
雖然小我幾個月出生    但是太早被病痛的吞噬
從Ovarian Cancer 到lung meta
也許是這樣  只讓她享受到高中的快樂  
太快離開我們  到現在仍然感覺她像個天使來了就走  
全停留在我們的夢中而已
如果妳也在  我應該也會告訴妳很多故事   因為妳和我年紀最相近

今天  真不是個平靜的一天   走這路面對的  看來總是得捨棄太多自己的生活
我只能想  好吧 現在7/24了
爸媽這兩天   我完全顧不及他們   雖然他們來幫我搞定護照的東西
 
謝謝等我   聽我說故事的人  謝謝你們的安慰
今天在ICU當廢人好陣子了
書和ACLS是多念也不會虧的
 
http://blog.roodo.com/anja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