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點不一樣的
.

.

難得到中榮  雖然有雨  還是在東海吃了點東西再回來
停在一樣的停車場   吃每次必點的東西
很久沒來東海了說
回程在停車場收票口裡
意外發現是oral Ca.病人的太太
她很驚訝看到我   當然我也是  
是一個老朋友了   從我intern到現在
不過他是今年過年expired了   tumor吃到大血管.....
看到他太太  雖然還是一直想到他住院住很久又很愛murmur的情況
但是一樣覺得有種惋惜感
終究是過去式了   還記得我R1時有吃過這個p't在家親手做的牛肉餡餅
在OPD F/U帶來給我們大家吃

這   就是人生??
那我現在在做什麼......等什麼......

突然想到星期五中午  分配評鑑的工作時   彭的一小段話   有點椎心的感覺
這次評鑑一定要順利點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