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愛友喂呀"進到倒數19天    

解悶抗無聊(其實我一點也不無聊阿@@)
8月應該是要做點special的阿
不然這樣一年一年過   說真的在這裡也是等等等
我絕對很想快點往下一個目標跨一步

前天   我買了一本書   其實我不太愛看純文字的書  能挖出圖文並茂的雜誌來看已經很了不起了   不過這個我超推阿   史丹利 
話說我看他的格也好陣子的了
平常悶死人的壓抑   三不五時點來看完他的文章   真是通體舒暢阿



這是他的第二本  昨天才到手  還滿期待他的簽書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