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號稱進入了農曆7月  刀好像差不多   應該說大刀變少   小刀變多 
所以報告量沒變少   一樣"資料擷取"還是可以弄很久
到了7月中元  緊接著來的是月餅送禮的季節
因為  2008.08.11  中國時報  驚奇試月餅  王瑞瑤、邱雯敏、楊玉鈴/台北報導
所以選定了其中一個小SIZE的"個人"禮盒
真的很不賴的阿   雖然說我還是馬可的擁護者    而且也看鄭老大前年拿著"馬可"回家其他的則送給護理站和助理的情況  我自個兒送給他一份"大馬可"好了 
不然每一次他都被ㄠ著接Free flap  又總是有醫師 硬是要星期四開完WE+SOHND再丟給他  

話說今天帶著"NP"去鄭老大那打鉺雅克雷射   快近中午時間  小小外科8診擠了很多人也準備也去
等著的時間  突然聽到鄭老大口中念念  "要打肉毒..."
我幾秒鐘一回神轉頭一看   居然看到他自己就躺在門診的TABLE上給PA打起肉毒來了
抬頭紋的地方
是也沒錯啦  鄭老大的臉可能就是抬頭紋上有比較明顯一些   其他的還是挺"緊緻的"
這樣形容怎麼看怎麼怪......

跟診護士笑著說   "你已經夠帥了啦  ....."
鄭老大邊被打邊說的   "小姐  妳馬打卡緊ㄋ...安揑卡疼ㄟ"

這樣叫爆料嗎???

NP在診間只塗了下巴的EMLA   想說只要打下巴就好
沒想到到了中興   躺上table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
"整臉"的疤斑痣都打了   (就這樣看到眼角滑下了淚.....)

打完後   沒準備要打的我   被問要不要順便
他的阿莎力我早已經知道了
我是說上次打的兩個小疤   一個不見了  現在好像還有一個在
"順便啦  來來.....(放下鉺雅克雷射  拿起另一支point)"
"....ㄜ  真的嗎...?"

所以    我也被"啪啪啪啪啪啪"了一個斑

我該說什麼呢

我又多了一個沒擦Emla打雷射的經驗了
  



Emla

 

類別 : 局部麻醉劑 
名稱 : 學名EMLA5%cream ;商品名EMLA cream 5% 30g(Prilocaine 2.5%) 

作用 : 與下列狀況有關的皮膚表面止痛:1插針,如靜脈注射導管或抽血前; 2表皮外科處置;3生殖器粘膜,如表皮外科處置前或浸潤麻醉前。
除了打針及抽血外,其它如脊髓液抽取,植皮手術,生殖器黏膜的疣 (菜花) 之刮除,表皮手術,紋身去除,毛髮的去除,皮膚組織切片,
痣的切除及穿耳洞等

動力學:為兩種常用的胺基型局部麻醉劑 (Lidocaine 2.5% 及Prilocaine 2.5%)的混合物,懸浮在水中組成,其
英文的簡寫來自於 Eutectic Mixture of Local Anesthetics 的第一個英文字母,其中文直釋的意思為局部麻醉劑的共熔或優熔混合物

起始 : 對於一般的使用目地如打針來說,塗抹於正常皮膚一小時後可產生有效皮膚鎮痛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