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可以徹底叫起我的方法
可能就是要12點之前睡吧......
這星期的所有鬧鐘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我關掉聲音的
醒來全是嚇醒的

今天也是   答應要去接人上班的   沒想到驚醒了有點晚
沒法度  雖然我不上刀  號稱的強颱  我還是去接送個比較好
不過   回報的是見到"偶像一枚"    

風雨好像不太大  下午回家的路上才感覺車子被洗刷的狀態
應該如同之前的颱風假  電影院最多人吧
剛睡了個奇怪時間的睡眠
現在顯得生理時鐘很怪
接到intern打來說   一起找些人  陪著過XY節吧
ㄚ   都可以阿   我睡得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