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拿到史丹利熱血不能停的書  開心的我三不五時拿出來翻翻  心情就很好
之前的一些格上的一些文章  有收進去書裡
翻到一篇有關"關鍵字"的文   不禁莞爾阿   無聊的另一個新樂趣
真可以去看一下
會發現一般人們腦袋裡究竟在想什麼

這樣我可以繼續講我的故事
  

*****************順 便 分 隔 線**************(該去找Rita了  頭皮不乖中   頭毛在變毛中)***********************


這天慶幸有兩間開刀房   雖然排刀本在8月18日的刀印章硬是蓋了一大排到到頁底
倒也  我索性見到了中午的陽光
當然也得謝謝今天第一刀沒用到stryker的多生牙小弟弟   15分鐘內解決

今天的棒球   還是敗了    本來好像人人都開著電視盯著分數看的
我一回神發現  電視就被關了
一問  才知道原來沒希望了
倒是我對中午吃飯時看到新聞的一幕印象很是深刻

"扁洗錢案"事件  今天的女兒現身在新聞中   態度就像往常一樣   非常"高昂"
回來很想在youtube再找來看一下經典一幕
於是開啟youtube網頁 
把游標按上去打"陳幸妤"...................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