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排刀本總算空了點   不像先前的一樣  一整天一整排還蓋不夠  蓋到星期二的空白處的樣子
總算也開始拆著暑假頭的OGS的IMF
暑假快OVER了耶  
哇靠   看來好像只有我  每次暑假結束是開心的吧
暑假的結束也表示OGS稍喘息一下
還有農曆七月的休息

從今天的preop也看得出來   呼   不會像上個月做報告做到會爆肝的感覺
還有開心的是   再一星期就可以看到神啦
(我發現我看到喜歡的人  都不太會也不太敢說話.....明明就hot的很~~Eason和徐Dr就是  明明就很熟悉的人 又想被聊天到     真怕到時又見到神又怕到不敢講話)
還有......9月頭幾天  OS有點空城感
大頭有事   本子上寫了很多XX請假  ○○請假的
哎  我還是只敢星期六峱種的寫請假



話說前幾天聽到藍藍路   
我其實也只是知道這個"動作"和詞
怎麼個由來我還真不知道
問了身邊的人  真統計一下還滿多不知道的




這是日本麥當勞叔叔說他開心的時候就會忍不住藍~藍~路~!
接下來還要小朋友跟他一起做,
於是就有這些看了不自覺還真會想跟著作的圖

 


真的是.....看了有種不太協調的......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