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是看到了"史丹利"在誠品架上 輸給九把刀和龍應台了
不會啦   還是很不錯的阿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大便方巾阿

誠品熱鬧滾滾   人人都來涼爽的地方逛

當然還有涼爽的Coldstone
話說今天真的排隊排很長  排到門外了
不用說也知道   要眼明腳快的等好一小桌位子

總算等著也等到位子了  正好   一家店的正中心小桌    偏偏靦腆的服務生在這裡打翻了水
很不好意思的幫我們擦椅子和桌子
我也剛買到冰淇淋      坐下來很開心的嚐到甜度一顆星的非常莓外傳和三顆星的猴子
總算真也比較不甜了(雖然說吃到1/3時  還是一樣很甜.....以為被打翻水的會很早就送白開水來的說)


屙....居然很訝異的  有幾個戴著動物的帽子.....像美式餐廳會有的"party式唱歌"的走到中間來   對著我們唱

(ㄟ   我剛是掉了身份證嗎   ?  還是我透透露了什麼?)

整家店就這樣聽著他們圍著我們唱".....這裡有人生日呀......."巴啦巴啦的
"....#$%%&^&   .....生日快樂阿  送上一張冰淇淋券  下次來可以使用"

(是呀   有開心  不過挺羞的  實在忘了他們講什麼   到底他們在做什麼.....)

結果剛才不小心打翻水的服務生蹲了下來告訴我們   "我剛和他們講錯了  不過沒關係  這是一個道歉的方式  "
我們告訴他  有啦   是的確下星期有生日啦.....

就這樣   剛在排隊時聽到忙翻天的冰淇淋檯面裡突然一起唱著歌    還在想說他們什麼情況下會唱時     (整點報時?還是點到"今天特選"?) 
沒想到就這樣被唱了   超驚的一天  
會不會說不定   在coldstone大概真點到"生日狂想曲"的冰   可能應該也會有同樣的禮數吧


今天還很意外的發現  台中高工正對面   有一家新的台北內湖來來豆漿大王  8月下旬open呢   超讚
不過今天的靦腆場外服務生很可愛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笑的黃金 的頭像
    微笑的黃金

    Queenie's 微笑的黃金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