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游鴻明會想到某年的聖誕夜在台中公園附近巧遇的回憶
他真的很高   很gentleman  很神奇的是想到的事  不是身邊有什麼人  而就只是游鴻明的那一幕
我像是鑽牛角尖的想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怪焦點還是模糊焦點
其實釋懷得多    好像我就不會再有煩惱得多 
想到某一天和PS的PA在電梯口吱吱喳喳講話講太聲   說青菜蔬菜之類的
口誤到我說"蔬菜哩家啦"
王紹全Dr.〈←超正一枚的泌尿科V已婚高級品〉路過對我們說  是"青菜哩家啦"
ㄜ......真丟臉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