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最近待完成的事很多
以前討厭寫記事本的備忘錄
現在必須寫在紙上才不會忘

被人問起OS的生活細節
才想起自己好像有些許後悔的想法
被追問為什麼   我倒也不太想再提 
再說起   就好像被勾起五年甚至十年前自己的規劃問題
似乎等什麼發生  似乎不想什麼發生

有時候熱絡和忙碌一結束  突然就會覺得好像空洞的什麼都沒有
真的是一整個想太多
不過   有時真是如此    
熟與不熟   低調與喧譁的溝通  

其實並不想像廣播電台一樣  佈好忠實聽眾  
但是也許這就是另一種自以為安靜後的結果
音樂是放來陪的
不是拿來當鹽灑的




     其實你一直都在(時間慢下來) 為了愛我而存在(現在未來)
 忍不住對你依賴 捨不得把你忘懷
 我早應該明白誰才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一直都在(心已被打開) 我的心從容自在(彼此等待)
 冥冥中自有安排 我們會越來越愛
 你把臉轉過來看我守著這份愛 我一直都在    /
你一直都在 蘇永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