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可以讓鼻子休息了
眼鏡真重

應該說  要擺脫點沉重的心情  未來的包袱想卸又好像沒裝好.....
這幾天開始很想要有普通民眾的生活
如果不做這個工作   還真想栽回去音樂裡  重新學一次也好
因為工作失去的  是我自找的還是我本該要面對的
搞得自己抗壓力變差了...

越來越想當個平凡的女生  好像是回到本來分手前的梗

11月到12月初好像又要開始數個中等程度的報告了
不是有新人嗎  工作量也有share


非賣品 by Jolin
當時怎麼愛上你的 朋友說的 我微笑聽著 愛情的劇本原來就沒規則
現在變不重要了 結局揭曉了   後來當朋友 你我也只是說說

訓練成好演員的我 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那些愛與不愛 還在整理著
我明白的 只是誰來導演呢   勇敢是你教的 眼淚是我的 快樂都假的

我想找個答案   如果愛被出賣 到最後 非賣品有什麼剩下
太好強 又太傻 受了傷 當贈品留下 包裝的堅強   笑得那麼自然 悲傷也放進櫥窗

愛沒有答案   再倔強 再不放 到最後 被看穿 一個人逞強
說不恨 是騙人 我不再隱瞞愛的傷痕 不捨轉過身   不必回頭的承認 非賣品是愛最美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