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天氣還滿冷的

話說上星期爸媽來  我去中港繞呀繞的  就是沒車位時 隨便給停了紅線
好死不死就這樣一張罰單   
真是給我爸媽的好禮物(有啦 我後來先給他們錢了)

今天一樣  繞了五圈了就是沒車位  我又停了紅線  幸虧天氣冷 又飄點雨
警察在冬眠(這話別亂說  明天就早起去抓大家)

好險有中港這個可以偷閒喘息的診
抓了時間就可準備每星期二下午的科內咪挺
當然今天是準備研究所的review的報告

隨便胡扯這段出來 只是為了寫說....
今天在中港居然有人來找我隨口聊說.....

"ㄟ 學姊  聽說妳有八卦阿...."

"阿  ?"

"麻醉科醫師....."

"
  亂說話....你們搞錯了吧   還是你們要傳我和張學友也是一樣的意思吧...... 人家可是家庭和樂  我大概幾百年才可能和他講到一句話吧  這話別被他聽到才好......"



所以    請謠言止於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