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多懂些primary peritonitis  很想作足功課   但是就是沒有一篇文章可以讓我馬上有個概念
今天雖然和陳孟正醫師碰面了   他很nice的把重點都先告訴我   叫我回去找一些大方向
還願意讓我可以把powerpoint給他看  就欠他直接把他們的ppt找出來送我......(其實他說他找不到)

他說這個case真的是滿少見的  連他們都拿到他們的病例討論會上講了說   

只是醫和牙還是有差.....再怎樣....我就是沒辦法念到懂~~真難
什麼情況PPU要開刀    什麼情況PPU不用開刀可保守治療
free air從那來?   
peritonitis分1st和2nd, 這最後診斷是1st~  但是怎麼診斷呢


聽彭說當時病人覺得陳孟正手術完後都不太理   後來病人因為小可的因素給陳滋彥看了很多次  
彭說我可以再去問問內科的意見
阿.......我是挺怕陳滋彥醫師的啦   傍晚在圖書館前給陳孟正醫師指點迷津後
雖然我依舊沒找到答案的路    但是真的超謝謝他的

ㄛ   被他指點還給他請了一罐飲料 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