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TVBS

哎呀亂扯
年代有差....  真的是......講什麼好像都聽不進去  每個人時間就比我多   就不能回家多念點書嗎??
又沒有要念多深的東西    一本小小的手冊都念不好?!  

彭因為吳的插刀事件搞得有點不爽  我當然是站在彭那裡→ 永遠  
在MSN上講著講著講到吳說我還是要多報告  這樣實戰經驗累積 口頭就會講得很順
嗯   我超贊同的   所以彭就說那我以後每週都報告好了
呼.....冒冷汗的回她:好阿  好險這些meeting都在彭的指導範圍內    

突然想到陳孟正醫師說了一些很有用的報case的原則  聽起來不怎樣但是handle態度及敘述把握起來就很得心應手

報case時  全場只有你看過這個病人  還有主治醫師看過   所以只要你們兩個把報告敘述搞一致就好   data怎樣台下的人都不知道  全部你說的算   只要理由站得住腳就ok   台下的人也不會打開病例來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