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上刀時  不知道什麼話題這出這個問題

"ㄟ....你們不知道是授牌還是授服....."   沒有這樣問著

"喔   對阿   我們牙科是授牌〈心想還很高興記著這個名詞〉對了 我昨天在一樓有看到海報
醫科好像是最近實習醫師要進來了  樓下有貼蘇格拉底之夜的海報ㄋ....不過我忘了那一天了...."
  我回著

"喔~~~"  沒有就應了應答

.........

"ㄟ  學姊不是吧   是希伯克拉底吧"    看來明怡受不了了......

"  〈笑.........〉God   對對對.....講錯了"   天呀我怎麼會說這種不用大腦的話


沒有搶答到....."哈  好險明怡在   不然我就被怡孜唬到了....."


不要再叫我去罰寫誓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