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到........需要clam down
希望狗狗沒事.......事出突然   不忍再回想.....  

流在背景的張學友的歌   居然有安慰到.....
尤其是離人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一路上有你



發現自己喜歡看名人的生活態度的文章
不管是工作或是人生方向還是感情 也許我正缺少某些動力和學習
天下Yahoo生活時尚
看湯唯  看羅志祥  有那麼點戚戚焉之感   從文字中多認識自己

有時實在想把一些壓在心底的事說出來   不然感覺好像是自我封閉一樣   
像我一直覺得 也許被人問起 不是點頭之交 我就會打開話匣子  
是不是我真有某些層面的潔癖和浪漫夢想   我還是一樣有喜怒哀樂 
還是守著我認為對的原則    做著也許別人覺得我還是古板的行為(是嗎?)             

超乎我理解的大人世界真的不好懂
好像是冷眼的看身邊人事物    不想碰的很自然的閃得遠遠的
我承認    看到某些事打從心裡沒辦法接受    卻又必須要視而不見的相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