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到傷痕累累就不會懂得後悔~ 看著意冷心灰~望著孤單滋味
心活在寂寞深淵愛恨兩邊  我就快要崩潰





今天一整個很累 不知道在累什麼
不過一長刀罷  上刀不知道怎地.....超壓抑的 感覺真有點快"掗卡"的我
下刀4點多  累到真想趴死在桌上還是unit上  打從心底的累  
又餓昏了  偏偏不想動 
好險剛好子嬟說可以陪我開出去覓食  還幫我下車去買東西
超謝妳的  

偏偏珍貴的5點~6點休息時可以吃東西時
好巧不巧 好死不死新laser機器送來( ︶︿︶)_╭∩╮
說是非得要人來學一下
好險  明怡吃完了 
我硬是拎了東西就先閃離開診間一下
拜託明怡先聽一下


還好  晚上休息的時間  隨口瞎聊一下   
謝謝那段時間陪我熬過感覺快成死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笑的黃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